機靈?聰明?星期五晚上,布丁乾媽發現了小布丁一個超可愛的景象,可惜沒有拍照存證不過乾媽可以描述給大家聽唷!請大家發揮想像力,想像一下我家可愛的小布丁吧----------開始----------通常小布丁都會被布丁娘抱著哄到睡著找房子,小布丁睡著後便會趴在布丁娘的肩上於是布丁娘就會把小布丁放在床上,讓她安穩的睡結果呢,一被放下來的小布丁馬上就睜開雙眼那個神眼好像是超級堅定的在告訴布丁娘:「抱我,抱我,抱我」然後呢,布丁娘只好抱起小布丁重室內設計新哄這樣的戲碼每天上演,乍看之後沒啥了不起但重點來嘍!!!!小布丁因為怕被布丁娘放到床上去,她小姑娘竟可以定著睡何謂定著睡?那就是小布丁不再趴在布丁娘的肩上,而是閉目頭不倒~~~~~明明就睡著了唷,但頭還是很正看到裝潢這樣的情景,乾媽真是甘拜下風我該說小布丁聰明,還是機靈呀?真是懊惱沒拍下這精彩的畫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82vfux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